奇特的面包

儿童资源网

奇特的面包

Q54896667
主页:Q54896667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1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们厂里的面包可好吃了,我们厂里的面包可香了,我们厂里的面包可讨人喜爱了,我们厂里的面包可.........
我们厂里的面包可好吃了,金黄色的皮上撒满了密密麻麻的芝麻,芝麻下面是一层又一层的肉,肉非常的柔软,底层也是金黄色的,摸起来非常舒服,外表很油腻,让人看着就非常舒服、非常好吃。让人看着就好吃的面包如何不好吃呢!
我们厂里的面包可香了,每次爸爸把面包放在碗里等着我吃的时候,我都闻到一种香味,哦,原来是面包的香味,这香味跟面包的味道一模一样,我都被这迷人的香味带到面包旁了,接下来就是一段猛吃。
我们厂里的面包可讨人喜爱了,每天星期三早上我们小孩子都在比看我们谁的面包多,面包好吃。你可别小看这面包啊,他可是大人都要抢的面包啊,我们呢,只能在大人拿完的时候去拿。
我们厂里的面包还不止是这些奇特的地方哦,要想看我们厂里的面包奇特之处,就来沃们厂里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