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弟弟

儿童资源网

淘气包弟弟

dengwenjing
主页:dengwenjing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0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一个春天的早晨,在一阵响亮的哭声中,我的弟弟诞生了!刚出生的婴儿,不管怎么看,都异常可爱。弟弟的皮肤好像春天刚冒出的春笋一样,特别嫩,胖嘟嘟的脸颊红润润的,像一朵挂着露珠的桃花。
四年过去了。现在,我的弟弟,整个嘉陵厂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话不多说,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的弟弟吧!
先来介绍一下他现在的样子吧!他,大名邓文政,小名文政、政政。他是椭圆形的脸,头发的发型也是椭圆形的。眼睛水汪汪的,不大也不小。鼻子和嘴巴小小的,他笑起来会出现小小的酒窝。你可别看他可爱极了,其实他可是一个“淘气包”呢!
  有一天下午,我在门市写作业,除了电视机的声音,周围都安安静静的,一个人说话都没有,可是,弟弟突然大喊:“妈妈一一,妈妈一一!”,我和邻居被吓了一跳。妈妈从邻居家以每秒50公里的速度赶到这里来。妈妈上气不接下气的问:“怎、怎么了?”“没什么啦,我只是想上个厕所。”啊,妈妈被耍啦!
有一天,我和弟弟一起在家里看电视,可他非常非常的好动,活蹦乱跳的。一下子爬到我身上来,一下子跳到我身上了。我一直忍着没发火,可就在这是他莫名其妙的打了我一拳,我火大了,我终于爆发了小宇宙。跟他来了星际大战,小宇宙满了,我使出了必杀技。但是也不甘示弱也使出了雷人的必杀技·雷霆万哭。啊!我被秒杀,因为弟弟召唤了终极boss妈妈!妈妈举起那无比巨大的手,大发雷霆地、重重地对我打了一下,我受伤累累,六月的雪飘落在我身上,苍天呐!大地呀!我比窦娥还冤呐!
虽然弟弟很顽皮,但我还是很喜欢他的。弟弟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喜欢吃零食,最怕扎针的“白衣天使”……这就是我那淘气的弟弟!不说了,弟弟来了,我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