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 夕 夜

儿童资源网

除 夕 夜

vfgfby
主页:vfgfby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0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是除夕,我们早上很早就起床了,爸爸一吃完早饭,就拿出春联,爸爸贴,我来帮他拿拿东西什么的。
终于,门对贴完了,我开始写作业了,爸爸他们便开始准备午饭了,我写完了作业后便去帮他们烧锅,锅边太温暖了,我的脸蛋红了。中午饭一吃完,奶奶、妈妈、爸爸便又准备起了年夜饭,我便又去写作业了,忙了一个下午,晚饭终于做好了。我正准备出去,爸爸见了说:“正好,你出去拜一下老祖爷吧。”我知道是谜信,但也只好拜了。
开饭前,爸爸放了一卷鞭炮,太响了。噼哩啪啦的。终于开饭了,我帮奶奶他们倒酒、拿筷子……一切就绪后,我夹起一个圆子,尝了一口,太好吃了,简直无话可说,这时候,我拿起杯子,敬了爷爷一下,说:“祝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吃完饭后,我们一家在一起看春晚、吃瓜子,守到了十二点时,我向爸爸伸伸手,老爸心领神会,掏出100元钱,我接了钱,便跳上床,睡觉了。
除夕夜这一天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