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初旅-夏令营

儿童资源网

暑假初旅-夏令营

黄星羱
主页:黄星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7-0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阳光灿烂,我很开心,因为我要参加“孤岛求生”夏令营了。
  我们先来到地铁站,和大家会和,然后我们就和爸爸妈妈道别,出发往营地进军了。
  经过二个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大家拿着行李,排队下车,登上小船来到一个小岛上,这个小岛很小只有我学校那么大,我们大家分好房间就各自休息去了。
  在夏令营的几天时间中,我们开展了好多活动,有射击比赛、真人CS、野外取火、生火烧饭等等,而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场真人CS。那天,我们刷完牙洗完脸在大厅集合。老师说:“我们今天玩真人CS。”就在老师说完的那一刹那,大家立刻欣喜若狂的叫道:“太好了!”接着,老师教我们穿好装备,告诉我们游戏的规则,指导我们打枪的技巧。游戏开始了,我们选出了一位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不断向敌人发起进攻,我们利用一堵防护墙作掩护,大家纷纷藏在墙后,乘敌人不注意迅速向敌人开枪。就在此时,我乘机向外面瞄了一眼,没想到却被打中一枪,于是我装好子弹对着外面一顿扫射,不但没有打中敌人反而自己再中二抢,我们每人只有5次机会,而我已经失去三次机会了,在愤怒之余,我冲了出去,和他们拼了,结果可想而知,我成了我们队第一个阵亡的人。最后比赛结束了,敌人胜利了。
  短短五天的夏令营很快结束了,我们玩的很开心,最后我们要离开了,大家依依不舍的,期盼明年还能再次参加夏令营。
北京国际小学
五年级三班
黄星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