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儿童资源网

我的中国梦

hppcht
主页:hppcht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6-2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每个人心中都有许多美好的梦想,而梦想一直伴随着我们不断地成长。我作为21世纪的小学生,怀揣着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长大后成为一名环境保护卫士!
我之所以怀有这样的梦想,是因为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正面临着严重的污染和破坏,这个问题已经严重威胁着人类。
爸爸告诉我说:他小的时候,一到夏天,小河的岸边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大树,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人们就把它当作乘凉的人间天堂!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小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活泼可爱的翠鸟不时掠过波光粼粼的水面。每当微风轻轻吹过,湖面上就会漾起一层层涟漪。看着这人间仙境一般的景色,爸爸和小伙伴们经常一起跳到小河游泳,捉鱼,钓龙虾…那真是快乐无比!
可如今,呈现在我眼前的小河已经不再清澈透亮,里面活蹦乱跳的小鱼儿、小虾儿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且小河还时不时发出一股恶臭难闻的味道,河面上飘浮着垃圾袋、包装盒等许多脏东西。看着这惨不忍睹的小河,我的心都要碎了,心里既痛心又愤恨。心想:小河为什么会遭受如此的不幸?小河好像在低声哭泣着向我诉说:“这一切都是人类造成的呀!”
我听了心里难受极了。我心想:人类为什么不爱护自己生活的环境,反而要去糟蹋它,最后受害的不还是人类自己吗?
原本我们的地球是那么的美好。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面飘着一朵朵洁白的云朵,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温暖的阳光洒向一片片肥沃的土地。而如今,取而代之的是:空气混浊不堪,到处弥漫着工厂排放的浓烟,河里流淌着排放的污水,生活垃圾随处可见……地球被这样的污染糟蹋着,能承受得了吗?
人类面临着这么多的污染,我作为一名小学生,怎么能无动于衷呢?为了人类的家园不再遭受污染,我发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号召,同时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少开车,少用一次性物品,少用塑料垃圾袋,多植树造林,爱护一草一木!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我们的家园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美好!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吧!
作为一名环保中国梦的小学生,我知道地球是善良的母亲。只有人类去关爱她,她才会善待地球上的每一个人。这样我们的环境才能得以优美。为了这个环保梦想,我要一直努力学习,奋斗和拼搏下去,将来做一个环境保护卫士,让人类拥有美好的家园,共同拥有一片湛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