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奔跑吧兄弟》有感

儿童资源网

看《奔跑吧兄弟》有感

黄星羱
主页:黄星羱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6-2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浙江卫视凌渡《奔跑吧兄弟》靠着超强的明星阵容加上新颖的节目模式,才刚播出一期就已在全国各地刮起了一股“奔跑旋风”。本周五,“奔跑团”联合四大“女神”再度刷新了观众的综艺三观,五组“前世情侣”的大乱斗让观众惊呼:原来综艺节目还能这么玩!
  
  节目的一开始,五组“情侣”的“前世恋情”回顾就硬生生将一段段或凄美或感人的爱情和明星一起“玩坏”了,也让观众也跟着笑疯了,不少网友大赞这一段的剪辑简直“出神入化”。而本期明星们的表现也明显越玩越嗨,邓超在节目中好似“梅远贵”附身一般,一会“调戏”大妈一会整蛊王祖蓝,充分享受游戏乐趣的欢乐模样令观众也看得开心无比。而原本就是综艺大咖的“百变星君”王祖蓝和“hold住姐”谢依霖在节目中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娱乐精神,制造了无数令人捧腹的笑料。“女神”Angelababy更是一改上期的“花瓶”形象全情投入,不但在游戏中为了获胜甘愿卖苦力,在抢爱心和撕名牌大战中更是完全展示了自己女汉子的一面,将比自己高一个头的跆拳道冠军张蓝心都打败了,勇猛的表现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目瞪口呆,纷纷感叹:“baby你这是开挂了吗?”
  
  “奔跑团”化身“前世情侣”乌镇乱斗越玩越嗨
  
  邓超综艺感爆棚 花田“智斗”大妈 水中整蛊祖蓝
  
  作为一档拥有全新模式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剧情设定堪称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围绕固定主题设定的剧情和任务不但将游戏连接起来,也让节目变得更耐看了。本期节目中明星们的“前世情侣”设定刚在片头出现,不少观众就表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原来综艺节目还能这么玩?五组“情侣”不但有前世剧情展示,任务与也设定息息相关,到最后还有结局“彩蛋”。网友@晴天娃娃表示:“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玩的设定,明星们也是有够投入的,扮‘情侣’全程手就没松开过,不知不觉也跟着入戏了,好激动。”
  
  上期节目中,“奔跑团”以竞技游戏为主,虽然过程紧张刺激又爆笑连连,但仍有声音冒出来吐槽:“一心比赛不互动,这不就跟以前的闯关游戏一样了吗?”才过了一周,在这一期的《奔跑吧兄弟》播出后,这样的声音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上期节目中玩得最拼的邓超在这期节目中可算是玩得最嗨的一个。在花田找搭档的游戏中,当其他男生都在奋力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时,邓超却好像《分手大师》里的“梅远贵”附身了一般,贱萌无敌地开始和水缸里的大妈玩了起来,还不时用言语“调戏”大妈,幼稚搞笑的样子令人哭笑不得;而在第一轮“爱心”拼抢战中,当其他三位男士奋不顾身扑向“爱心”时,邓超却在后面一直骚扰王祖蓝,最后把祖蓝“玩”进水里自己也才加入战局。两段细节让观众看得开心无比,不少网友大赞邓超:“不但自己玩嗨了也让我们笑嗨了。”
  
  不过要比玩得嗨,其他“奔跑团”可是毫不逊色,原本就是综艺咖的王祖蓝和谢依霖可算是节目中的两个活宝,金句频出令人捧腹。在第一关结束等待上船的间隙,王祖蓝一句:“蓝心,你不能在我前面走,你在我前面镜头都看不见我了。”不但引得众人爆笑还让Angelababy也忍不住在他前面走了一回,网友笑过后纷纷表示:“太欢乐了,蓝蓝你这样‘自黑’真的没关系吗?”在水缸里找搭档的游戏中,王祖蓝还未靠近水缸便被里面的大妈主动“攻击”了一回,被泼了一身水的他郁闷得话都说不清了,大吼到:“我还没打开你,你怎么就打开自己了。”这句话也被网友评为了“本期最佳金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