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黑人少年说

儿童资源网

我想对黑人少年说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5-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在孩提时代,我曾用烟灰把自己变成了“黑孩子”逗得大人们哈哈大笑。随着年龄和学识的增长,我知道,你们是地球上黑色得人种;我知道,你们生活在非洲,那里很热很热;我知道,非洲非常美丽,特别是南部的莫西奥图尼亚大瀑布名不虚传,景色十分壮观;我知道,你们有一颗善良好客的心……我还知道多年来,我国援建非洲包括铁路等项目,让你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抗击埃博拉等病毒感染中,我国派出了最先进的医疗小分队,和你们并肩战斗……让我们增进了友谊。
  我要告诉你们,我们的首都有美丽的天安门,历史悠久的长城,我们还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欢迎你们到我们的国家来做客。
  我们都要好好学习,向我们的父辈一样,掌握先进的科学技能,为建设我们各自的祖国做出贡献。我也会像我的父辈一样在你们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无私的援手。
  包铁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