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续集

儿童资源网

《灰姑娘》续集

张璇张苗嘉
主页:张璇张苗嘉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5-2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王子和灰姑娘结婚后,一直幸福的生活着,使两个坏姐姐非常嫉妒。她们想出了许多恶毒的计策来害灰姑娘,但每次都以失败而告终。
  有一天,传来一个喜讯:灰姑娘生了一个女孩儿,两个姐姐趁机将孩子抱走了。幸亏王子早就预料到了,他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了灰姑娘。灰姑娘笑了笑,在王子耳边耳语一番,王子连连点头。
  第二天,灰姑娘请国王贴出了一张告示:“本宫昨日丢失了一个婴儿,如果有消息提供线索的赏黄金万两,并赦免任何罪责。”
  果然,过了两个月,当差的人跑过来报告说:“有两个女孩自称是王子的姐姐,她们还抱着一个孩子。”灰姑娘一听,知道是自己的两个坏姐姐来归还她的孩子了,就说:“好,你把孩子抱进来吧,然后让我的两个姐姐进来坐坐。”王子不解地问:“她们过去对你那么不好,你为什么还让她们进来呢?”灰姑娘说:“她们再狠毒也是我的姐姐呀。”王子被感动了,说:“你还真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啊。”说完,王子就去安排请两位姐姐了。
  过了一会儿,当差的人领着两个女孩进来了,灰姑娘热情地接待了姐姐们,并让姐姐坐下休息。姐姐们非常羡慕王宫里的生活。这时王子端着一杯水走过来,灰姑娘说:“喝点儿水吧。”
  两个姐姐接过王子递给她们的水,但并没喝,她们看着英俊的王子,为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感到惭愧,羡慕地对灰姑娘说:“你真幸福啊!”
  王子被灰姑娘的姐姐看得不好意思了,便对灰姑娘说:“亲爱的,你先坐下吧,我去取几本书。”
  实际上,王子是去躲了躲,他心潮起伏:善良的灰姑娘不但没埋怨她的两个姐姐昔日的狠毒,反而还热情地招待她们。能跟灰姑娘生活在一起,王子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欣慰。
  从此,两个姐姐改掉了嫉妒的坏习惯,每次去王宫时,王子还与她们聊天,有时,王子还与两个姐姐跳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