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该振作了

儿童资源网

六年级该振作了

诗涵xyj
主页:诗涵xyj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5-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时光荏苒,转眼间,六年级的大半个学期过去了。在期中考试中,我拿到了不错的名次,同时我也发现,毕业班,学习真的愈来愈紧张,愈来愈紧迫,我也真切明白了,六年级该振作了!
  六年级该振作了,不能像以前一样,下课铃一响,就像兔子似飞奔出教室;六年级该振作了,除了完成老师的作业外,我们更应该自觉读书;六年级该振作了,不可一心想着上网,聊天,沉迷于游戏;六年级该振作了…… 总之,我们应该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学习上,“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高,才能看的远,在不断的努力中取得进步!
  六年级该振作了,班里的那些“调皮蛋 ”们,我想奉劝你们:别一心想着搞破坏了。该醒醒了,这小学最后一年的时光,最关键的时光,别再沉醉于噩梦之中了,是时候该振作起来了,改邪归正吧!否则,最终结果将会被社会所淘汰,所抛弃,然后掉入更深的深渊。
  六年级该振作了,时间如白马过隙,弹指一挥间。一眨眼,马上就期末考了,再不久,六年级的的下册就来临了;再不久,毕业考也在不远处徘徊着。对于毕业考,我们也只有振作起来,才能取回一份属于自己满意的答卷。来到新的一所自己心仪的,曾经所向往的学校……
  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 这一切的一切,都结合为一句话:“六年级该振作了!拼搏的时刻到了,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在毕业前,拿到一个自己满足的分数!”
  浙江省江山市 中山小学六(一)班 徐伊瑾 老师:叶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