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给我的母亲

儿童资源网

母亲节——献给我的母亲

w32798125
主页:w32798125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5-1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母亲是一种无薪水的职业,您给我的快乐是伟大的、无私的,您付了全部的精力来浇灌我这颗平凡而又珍贵的种子,等我渐渐的长成参天大树,您的枝叶也不知不觉的枯萎了,您的枝叶虽然没有我那么枝繁叶茂,但是,您是伟大的、无私的,您用您那挺拔的躯体来为我遮风挡雨,您用您那茂密的枝叶,来为我扇走夏天的炎热,您用您那绿色地毯为我创建了温暖舒适的夜晚,您给我的付出是多么伟大啊!我给您的回报又是那么稚拙,您也会感觉欣慰无比,这一点您是知道的;一杯杯茶、一次次看望,您给我的付出是多么伟大啊,但是,我的回报又是那么渺小。
  母亲啊,伟大的母亲啊,无私的母亲啊,当您走不动路的时候,当您吃饭弄脏衣服的时候,我是给您嘲笑还是给您欣慰,如果是嘲笑的话,我当年吃饭弄脏衣服的时候,我不会走路的时候,母亲又是怎么样对待我的呢,那么嘲笑与欣慰又有什么不同呢?您把可口的饭菜让给我吃,我一定会觉得这一点没有什么优势之处,当我吃饱喝足的时候,您依旧饥饿的时候,我心里又是什么滋味呢?
  当您儿女给您送只鲜花时,您的感受是欣慰,还是感觉这不就是朵鲜花吗,回想起当时你给你的母亲一朵鲜花时,你的母亲又是什么滋味呢,这时您又是什么感受呢,一眨眼,到了生日的时候,母亲给我一件生日礼物的时候,这时,我一定知道您在默默的为我付出。
  母亲啊,您给我的爱是多么伟大,多么无私的啊,就在这一瞬间,我知道了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郑中国际学校三四班 张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