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炒鸡蛋

儿童资源网

我学会了炒鸡蛋

Q27277639
主页:Q27277639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2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星期六,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做完了作业,就到了中午吃饭时间了,为什么爸爸妈妈还不回来?我肚子都在咕咕地叫,于是我走到厨房,厨房里有一些 剩饭,可是没菜,直接吃白饭,我想呀想“可以炒一只蛋”我自言自语的说,话音刚落,我走到厨柜拿出鸡蛋,我担心的想,我不会炒,如果等下炒坏了怎么办?这时,在我面前出现了安全宝宝,她温柔的说:“不会,小心点就可以了。”危险宝宝大声的说:“不会就不要炒”“咚”的一下一个鸡蛋掉在地上,破了。
  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试一下,我再拿出一只鸡蛋,烧开锅,加一点油,“吱吱”的,油炸开了锅,我再把鸡蛋放在锅里,不一会儿鸡蛋熟了,我用铲子把它装趤碟子上,黑乎乎的,一股焦味扑鼻而来,怎么吃,哎,我唉声叹气的。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决定再试一次,想着妈妈以前怎么做的。我先洗干净锅,再开火,开抽油烟机,放下油,再把鸡蛋放进锅里,我不停的翻动,不一会黄澄澄的鸡蛋炒好了,上锅。“咚咚”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说:“真香呀!”我开心的跟妈妈说,我学会了炒鸡蛋。
  指导老师: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