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记

儿童资源网

上“网”记

yingguagua
主页:yingguagua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177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2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一只寄居在屋檐下的小燕子,找到了一个商机:如果能够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吧,这样就不用寄人篱下了吧?说干就干,于是,他开始四处寻找“网虫”。
  小燕子飞到树林里,看见一只大蜘蛛正在专心致志地织网,就上前试探道:“蜘蛛大哥,请问您上网吗?”“你没长眼睛吗?”蜘蛛没好气地说,“没看见我正在上网吗?”小燕子一见跟蜘蛛话不投机,就悻悻地飞离了树林。
  小燕子又飞到了小河边,看见一只鲤鱼正在水里吐泡泡呢!小燕子连忙问道:“鲤鱼弟弟,你上网吗?”“别说什么网不网的,我才不上网呢!前几天,我的一个小伙伴就是因为上网才被捞走的!”鲤鱼生气地喊道,说完,便“嗖”地一下潜到水里了。小燕子蹭了一鼻子灰,正扫兴地准备离开。
  就在这时,迎面飞来了一只小山雀。看见小燕子愁眉苦脸的样子,就问他是怎么回事儿。小燕子将事情的经过如实地告诉了小山雀。小山雀恍然大悟地说:“你看,大家相互依存、互相帮助,这不就是一张无形的人际关系网吗?咱们每天都在上网啊!”
  精疲力尽的小燕子回到家里,冥思苦想了一夜,终于茅塞顿开:原来大家所理解的“网”都不一样啊!不过,小燕子可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呢!他马上打开电脑,在Q群和微信上注册了自己的账号,继续寻找他的“网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