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画画

儿童资源网

我学会了画画

杨豪子
主页:杨豪子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1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把我送到了美术馆学画画。
  开始画的时候,我画的七扭八歪的,非常难看,老师走过来,看了看我的画,就帮我改了改把难看的地方改得非常漂亮,我羡慕极了。该涂色了,我认真听老师讲哪个地方图什么颜色,把每个地方都涂得非常漂亮。老师过来了说: “你要努力把画画得漂亮点”,我笑了一下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们放学了,妈妈来接我,问我:“画得好吗”我说:“老师帮我画了画”妈妈说:“自己的事情,自己还办不好吗?”这句话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一个星期过去了,又是一个星期日,我又去学美术。这一次,我没有让老师帮我画,我自己完成了这幅画,老师对我说:“你进步很大”我高兴极了,妈妈来接我,我对妈妈说:“我这次没有让老师帮我画”妈妈看了看我的画,也夸奖我进步很大,我心里甜甜的比吃了蜜还甜呢。
  妈妈和老师的话让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努力,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