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鸡妈妈和她的怪宝宝

儿童资源网

糊涂的鸡妈妈和她的怪宝宝

hnnhyy
主页:hnnhyy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1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一只鸡妈妈有着芦花一样漂亮的羽毛,只是做事老犯糊涂,马马虎虎总闹出好多笑话来。
  一天,鸡妈妈到湖边散步,看到草丛里有一颗蛋,是红皮个大的那种。鸡妈妈左看看,右瞅瞅附近并没有其他的鸡。鸡妈妈糊涂了,是谁丢的蛋呢?一只小鸟飞过来,“啧啧,好大、好漂亮的蛋哦,鸡妈妈的身体好棒呀”!“哦”,听到小鸟的赞美,鸡妈妈突然明白了:“这蛋一定是自己刚刚下的,这里没有别的母鸡,一定是自己马虎忘记了”。鸡妈妈高高兴兴地抱着蛋回家了。
  鸡妈妈把蛋放进窝里,和其它蛋一起认真地孵起来。一天一天过去了,到了二十一天,毛茸茸的鸡宝宝一个一个啄开蛋壳爬出来。鸡妈妈好高兴呀,小鸡叽叽叫着,一起喊妈妈。“咦,怎么还有一颗蛋没动静呢”?鸡妈妈看着那颗又红又大的蛋,又糊涂了。“还是继续孵吧,这颗大蛋里的孩子一定是个壮宝宝”,
  鸡妈妈想。一天一天,又是十天过去了,鸡妈妈终于听到蛋壳里啄壳的声音。鸡妈妈笑眯眯地盯着蛋,耐心地等着她迟到的宝宝。慢慢地,蛋壳碎了一块,一张嫩嫩的、扁扁的嘴巴露了出来。“哦,这个奇怪的宝宝”,鸡妈妈一边说,一边帮着宝宝把蛋壳清理干净。“轧轧”,宝宝一样高兴地喊着妈妈,但他的叫声让鸡妈妈更糊涂了。“应该说叽叽”,鸡妈妈纠正了一句,把一样毛茸茸的身体痛爱地搂进温暖的翅膀下。
  宝宝们一天天长大,那只怪宝宝长得更快。只是怪宝宝脚上有蹼,他不会像其它宝宝那样从泥土里刨出虫子吃,他的宽阔的扁嘴只喜欢吃鲜嫩的草叶。怪宝宝还是一个乖宝宝,他个头最大,但他从来不欺负兄弟姊妹们,她们一起玩耍觅食,在鸡妈妈的身边愉快地长大。
  一天,鸡妈妈带她们到小湖边散步。一只小鸡不小心掉到水里,鸡妈妈扑棱着翅膀急得大叫。这时候,只见怪宝宝一个猛子扎进水中,很熟练地游动着救起了鸡宝宝。鸡妈妈又开始犯糊涂了:“怪宝宝为啥会游泳呢”?但他并没有想太多,高高兴兴地逢人便讲:“我有一只会游泳的鸡宝宝”!
  现在,怪宝宝已经长成一只英俊健壮的大白鹅,他用硕大的身体和厉害的扁嘴时刻保护着鸡妈妈和他的鸡姊妹。调皮的小狗和贪婪的老猫从来不敢欺负她们,怪宝宝成了鸡妈妈和鸡宝宝们的守护卫士,她们一起和睦幸福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