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尘历险记

儿童资源网

灰尘历险记

Q36429289
主页:Q36429289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0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的名字叫灰豆,是一个快乐的小灰尘,我生活在一个叫做实验小学的学校里,每天都无忧无虑地穿梭在小朋友的脚间指间。晚上,我坐在窗边共邀明月或者躺在课桌哥哥宽厚的胸膛上美美地睡上一觉。
  今天,我又如往常一样随风飘荡尽情嬉戏,突然我感觉情况不对,怎么处处充满危机,我发现有很多小朋友拿着扫帚、抹布在围剿我们,很多兄弟姐妹都被清扫出去,于是我决定去四楼探听一下情况。到了四楼我惊喜地发现,在窗台的一个角落布满了我的兄弟姐妹,我正要过去向它们探听一下情况。忽然一个穿着连衣裙的小姑娘拿着一块抹布朝这边走来,我一个急刹车翻出窗外,我心想:不如去一年级吧!那里的小朋友还小,应该不会将我们赶尽杀绝。想到这里,我飘向了一楼。呀!这里可真干净,不过我并没灰心,一定能找到我们的秘密根据地,终于我在黑板的最上侧找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兄弟,它对我说:“兄弟,快走!别小瞧这些小朋友,它们可厉害了,听我的忠告吧。”说罢,它便归西了。
  我在空中孤单无助地飞着,不由地对着天空大喊:“天下之在,哪儿才是我的归处啊!”
  作者:郑逸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