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资源网

xul001
主页:xul001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叫付越,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生。我今年十岁了,个头长了一米四六。有些对我不好的人叫我笨蛋,有些女生还嘲笑我的嘴巴大。其实我并不笨,只是有些懒而已。
  有一次数学考试,班上只有我一个人答对了最简单的一道题,他们都把最简单的加括号步骤忘记了。还有一次,九岁的时候,我就会站在自行车上骑车了。还有,我三岁的时候,就会背很多古诗啦。上学期期末考试,我的总成绩全班第十名,连平常比我考的好的同桌——肖紫寒也落到我后面了。你们说,我到底笨不笨呢?
  我非常活泼好动。假期每天写完作业,我就爱在床上翻跟头。第一天,我翻一百个,第二天,我就翻二百个,一次比一次多翻一百个。在超市里,我看到稀罕的东西就去摸。妈妈怎么批评我,也是白发火,就像对着空气说话一样。我自己一点儿也不想改,因为我的好奇心很大很大。
  我最爱打篮球了。有一次,我很想跟我的付祥哥哥比试比试。告诉你吧,我付祥哥哥的打球技术非常差!!!
  其实,我只是个一般的小学生。
  河南省汤阴县第一实验小学三(4)班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