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

儿童资源网

时光匆匆

Q26364762
主页:Q26364762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初中三年,就这么匆匆的过去了,就像白驹过隙。
  虽然现在已经初三,却还在回忆着刚刚踏进校门,进入教室的时候,我还记得我在七年级教室里遇见了你们全部。
  刚刚踏进教室,看着在讲台上围着报名的家长,几个稀稀落落的同学做在座位上,我选了一个比较靠后的座位,因为只有那个座位没有书包……等家长给我报了名,就拿着住校的物品进入了寝室。
  寝室里有几张铺好的床,我开始想象我的室友会是什么样子的。
  随后的几天又些变化,几个室友搬到了另一个寝室。
  刚刚进入初一的我,靠着一点小小的优势,在班上名列前茅。结交了几个朋友,在一起打闹说笑。
  初一看着初三还有那么远。
  初二的我,开始变得不听话,开始满口粗话,开始在意自己的外表,开始有了一些奇怪的感觉。到了初二,班上人走了一些。但是我们还是毫不在意、
  初二看着初三,好像更近了。
  初三了,学业却感觉不怎么繁忙,因为我们是差班。开始有技术学校来班上宣传。初三下期,人走了好多,只剩下可怜的14个人,看着中考的一天天的逼近,我开始繁忙起来。为了考上自己想考上的中学,渐渐的忙碌了起来。班主任一天天的催促,似乎想把我们这个班的学生都分走。在我眼里看来,班主任就像恶魔一般,有一周里,他想尽了一切办法,先说服我们去那所技术学校。开始讨厌了班主任。
  面临着中考的我们,先在开始努力了,我们要证明我们才不是吊车尾。
  就算班上只剩下这些人,我还是会永远记得在七年级教室里遇见你们全部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