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信仰

儿童资源网

沉睡的信仰

2057040079
主页:2057040079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2-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夜半涳濛,浮生清音。闻一缕蓝白犹烟的梦呓,拾一片墨绿肌理的绿叶。清眸似露,那秘林深处,淡红的纤影似有虚无,是风的影子在吟唱夜晚朦胧的小诗......
  似乎是荷塘中传来的嗤笑,却听见的叹息,那虚无缥缈的浓稠白烟。我似乎瞅见了刚出浴酡颜的女子,氤氲于空气中水雾玲珑银珠的清新,荷花泛红的姝容点点沉淀在那柔嫩细腻的花瓣里,那浅黄色花蕊粉瓣笑靥的深处,却好像在酝酿着什么琼浆玉露。那豆绿色镶鎏边的官绦,随徐徐清风妙曼舞姿。无一丝麋香浓郁的妖治妩媚,却无不衬托这斑斑月影带来的娉婷端庄。好一番窈窕淑女的姿色,一袭清丽淡雅的婀娜。是否偶然想到,在一个寂静无人的夜晚,有一种美丽会盛开在隐秘的潭水中,并且纯洁得让人无从想象。甚至在隐隐约约之中,嗅到了水亲吻月光并从抚摸泥土的味道,然后在满夜星空下绽放出芬芳,是的,你是夜晚诗人的知己,倾听孤蝉的歌声,携一壶月光独舞人间,斟一杯情愁独尝。然而,在某一个夜晚,你也会深深睡去........
  子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青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褒玩焉。
  偶然翻看一本花册,蓝色调和斑驳的画面悄然流入了我的眼睛,那是一种震撼心灵的惊艳,风姿绰约。美得入骨烟吹,蓝的深邃悠远,亦如冰轮的容颜空灵梦幻风情万种。面对那一抹令人心痛的蓝色,不管是怎样的灵魂都会得到沉淀。你与水同衾同棺,与月色呓语酣眠,与太阳相挽璀璨光辉。你是浪漫而高贵的,你是埃及法老的花,是太阳的象征,当彤红的夕阳烧透了半边天,当髡黄的颜料染透了傍晚,你会轻轻闭上眼睛,不让黑夜模糊了你的视线。是的,你属于浓阳光灿烂,却不浓艳;属于碧水蓝天,却不污浊;属于浪漫爱恋,却多了份真实。你是比玫瑰还要古老的爱与美之花,是尼罗河的女神,爱会因为你的祝福而灿烂,真心会因为你的祈祷而久远。因为我知道,你的一抹冰蓝千娇百媚与伤无关。因为你是大洋彼岸非洲尼罗河的守护神——蓝睡莲。
  半亩方塘莲叶翠,睡眼看花,花也思酣睡。睡眼朦胧如酒醉。醉时莫管人间岁,一抹微蓝清露醉。莫敢相询,恐是离人泪。梦里或能身与合,柔声细雨依偎.......
  花还是花啊,共同仰望着一片天,却不扎根着同一片地。结果信仰不同,所以希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