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儿童资源网

我的家乡

我就还是我
主页:我就还是我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2-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的家乡是乡村,那里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那里有清新的空气;有清澈的水;美丽的田野......
  春天,农民伯伯们忙着种蔬菜,种庄稼。天空中白云朵朵,到处都有鸟的欢唱。山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红彤彤的映山红;的兰花;白的桂花......争奇斗艳。树枝抽出了新的枝条。清澈见底的河里鱼儿正欢快地游来游去。一片片绿油油的禾苗在春风的吹拂下向农民伯伯点头微笑。一阵阵随风而来的野花香味,扑鼻而来,令人陶醉。
  夏天,放眼望去,一片金色的海洋。风一吹,稻田荡漾着金色的波浪。
  秋天,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开始收割了,他们开着收割机,在田野里忙碌着。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虽然见不到青枝绿叶,但是,让你能见到另外一幅美丽的景象??美丽的雪花漫天飞舞,一夜过后,一片白茫茫,大地披上了银色的新装,整个乡村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放眼望去,令人心旷神怡。
  乡村的田罢是一幅美丽的画,令人陶醉,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