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儿童资源网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1-04-1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嫩绿的小草衬托着美丽的红花,高大而茂盛的树丛生活在小草和小花之间,河水清澈见底,里面没有一点垃圾,只有被水冲洗的光滑的石头,活泼可爱的小鱼在石头之间自由地穿梭。空气清新甜润,没有一丝污染,还夹杂着花的淡淡的清香;没有一点吵闹声,甚至连每一声清脆的鸟叫声也能听得清清楚楚。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呀!可是,这只是我们心中的家园,真正的家园没有这么美好。
  肥沃的土地本来是小花、小草、小树的家园,可是那些调皮的孩子却踩踏了它们的家园。原本它们的家园很美丽,开得争奇斗艳的花变得垂头丧气,就连以往高大威武的树也受了伤,它们折弯了腰,再也没有以前的那种生气了。尽管一块告示牌立在了那里,可是人们看都不看,还是像往常一样伤害植物的家园,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清澈的河水本来是鱼儿们的家园,可是因为人们把垃圾扔进河里,还把鱼儿们捉走。现在成群结队的鱼儿变得稀少了,清澈的河水变得肮脏了,河里的荷花也渐渐地死去,这充满生机的河水马上变成了垃圾河,住在这里的居民开始抱怨,可是这又能怨到谁呢?
  每天呼吸到的空气也变得脏兮兮的。因为汽车排出气体尾气和抽烟喷出的烟雾成了“不速之客”,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危害极大。这究竟又是谁造成的呢?
  让我们向人类呼吁:不要伤害植物,不要往河里扔垃圾,少抽烟,少用汽油,让我们的家园变得像以前一样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