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我爱家乡

儿童资源网

我爱祖国,我爱家乡

zim200176
主页:zim200176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09-10-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国庆60年的阅兵式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我的脑海里却总是出现人民解放军的滚滚铁流,那一刻,中华儿女激情满怀,豪情飞扬,祖国的强大写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脸上。天安门广场是花的海洋,红旗的海洋,欢笑的海洋,特别是当少先队员方阵走过天安门城楼的那一刻,我感到多麽幸福,多麽自豪,多想为伟大的祖国唱一首歌“我爱你,祖国!”
  我爱祖国,因为她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我爱祖国,因为她有绵延千里的沃土和无尽的宝藏;我爱祖国,因为她有漫长的陆界线和辽阔的海洋国土;我爱祖国,因为她有56个民族和英雄的人民。同时,我也深爱着我的家乡?醴陵均楚。
  我的家乡叫均楚,这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地方。这里地处醴陵市西乡金盆山坳,被称为醴陵“瓷城”的一颗明珠,她头顶神福镇,脚踏高桥乡,一条蜿蜒的渌水沿镇旁的石亭而过北去,南望是灵奇俊秀的军山,当春风吹过,油菜花四处飘香;当秋风送爽,稻浪翻滚,鱼跳农门。我生在均楚,长在均楚,乐在均楚,我爱均楚的山,均楚的水,均楚的人。特别是当我每天抬头仰望的时候,看到由均楚生产的电瓷瓶通过电线把电力送往千家万户,送往三湘四水,送往全国各地,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现在,家乡的生活越来越好,道路宽了,过往的车辆与行人多了,生活的物品也更丰富了,真是一天一个样,人民的生活比蜜甜!
  我爱祖国,我也深深热爱着我的家乡?醴陵均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