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援建叔叔阿姨的信(四年级)

儿童资源网

写给援建叔叔阿姨的信(四年级)

gchgch
主页:gchgch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09-05-1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湖北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
我是四川省汉源县大树镇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的一名小学生,自去年5•12大地震以来,你们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在这里,我代表全校师生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地震灾难发生后,你们捐钱捐物,为我们送来了温暖。我们的教学楼也在地震中严重受损,我们也不得不停课。是你们千里迢迢赶来帮我们搭建活动板房,让我们能够重返教室,及时复课。活动板房搭好后,你们又帮我们把旧教学楼拆掉,投资几百万修建新的教学楼。你们为了让我们早日住进宽敞明亮的大教室,每天加班加点,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你们都不辞辛苦地为我们修建教学楼。在你们的辛勤劳作下,一幢崭新的教学楼屹立在校园里,下学期我们就能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了。
湖北的叔叔阿姨们,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你们的辛苦是没有白费的,你们的汗水也没有白流的,我们会永远记住你们的恩情,用实际行动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将爱心接力棒永远传递。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大树镇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余美漩
200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