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

儿童资源网

萤火虫

Q93886999
主页:Q93886999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8-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萤火虫在夏夜的草地上低飞,提着一盏小小的黄绿色的灯,殷勤地照看着这个花草的世界,把夜色点缀得分外瑰丽神奇。萤火虫像天使一样照亮了我回家的路。我非常地喜欢萤火虫,于是我就去找萤火虫,找啊找,根本没看见一只萤火虫。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突然,有一只萤火虫飞了过来,它好像让我跟着它,于是我就跟着它,它飞到一个很美丽的森林,然后飞走了。后来,有一群萤火虫出现了,我就和它们玩了起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一直在森林里和这些萤火虫 玩耍。夕阳渐渐落山了,我该回家了,我今天和萤火虫玩得很高兴,如果有下次我还要来和萤火虫玩耍,但是小时候和萤火虫玩耍的那片森林 已经没有萤火虫了,所以我现在没有办法带你去看那片森林了,如果你乐意的话,我以后可以跟你讲一下我和萤火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