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

儿童资源网

春天的美丽

花洛恬芯
主页:花洛恬芯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7-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春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一个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之一,春天到了的时候,人们把穿的棉衣脱下来换上背心。
小鸟在枝头歌唱,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河面上,冰雪融化,小河叮叮咚咚。
果园里,苹果树、梨树等水果树都重新长出了嫩芽和绿叶。公园里的柳树又重新抽出了它的枝丫,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不过叶子只有小孩眼睛般大小,小草也急忙探出头来看看春天迷人的风光。
春花送暖,百花齐放,在花园里,花儿开了一个短短的开放会,玫瑰是节目主持人,向日葵、迎春花等等都是大演员。小草则是大演员们的观众,大家都很开心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一片翠绿。青蛙从水底钻出来,蛇从洞里爬出来......
你看,春天多美呀,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