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见闻—体验生存岛

儿童资源网

暑假见闻—体验生存岛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0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暑假见闻—体验生存岛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今年暑假,我有幸参加了121快乐夏令营,在七天的夏令营生活中,让我感悟最深的是体验生存岛。
来到生存岛的山地训练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看似简单的独木桥、臂力通道、爬网、攀岩……男同学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女同学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第一关步步高,大家努力保持平衡,双脚交替着踩过一根根木桩,大家相互鼓励、加油,顺利的通过第一关。接下来一关比一关有难度,不仅需要勇气,而且需要大家团结协作。比如过独木桥的时候,只要一个同学走不稳,小桥就会摇荡,大家只能手拉着手保持平衡。
对我们来说最难的是爬网,网带的距离长、网眼大、坡度陡,同学们个个爬得满脸通红、满头大汗,大家仍然相互鼓励着,向终点冲刺。登上顶峰,回望体验的路,同学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