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儿童资源网

2015-07-07

xuexuan
主页:xuexuan 本文评级:0级 实名:薛炫 积分:1162分 年龄:9岁 点击: 学校:温州 时间:2015-07-1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五级会员
今天我陪弟弟骑瓢虫车,我们下楼了,妈妈叫我带弟弟骑着他自己的车出去玩。我帮弟弟把车子的开关打开,我把弟弟抱上去,我说:“弟弟你把这支脚踩那一个GO的开关”。我看着弟弟踩着了下去,那辆车己经开始动了起来,慢慢的朝前面开,车子开了弟弟高兴得哈哈大笑。
后来,弟弟骑了一会,这辆车子就快没有电了,我把开关换成关,车子就停下来,我弟弟却哭了起来,我着急的说:“弟弟,不要哭,车子快没电了,哥哥推你走。”弟弟才不哭了,我使劲推着弟弟的车子 ,我把弟弟推来推去,他高兴极了,他可能以为又有电了,其实是我推的, 因为弟弟太小了还不懂,只要他开心我这个哥哥也愿意陪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