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草莓

儿童资源网

“好朋友”草莓

老玉米
主页:老玉米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51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2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这几天,天气实在太热,草莓便成了大家的“好朋友”。
  草莓长在地上。它的叶子有点像一串红的叶子,一簇簇拥在中间。它的茎很长,一头连着果实,围着中心一圈圈地向外伸展,形状煞是好看。一颗草莓能结五六十颗草莓果呢!
  草莓果的样子十分奇特。鲜红水灵的果实上,长着一粒粒淡青色的小籽儿。它们有的如小仙桃,有的如鸡心,还有的如小灯泡。有趣的是它们都戴着绿色的、带有尖角花边的“草帽”。
  草莓的颜色更加讨人喜爱。还没成熟的草莓青中带红,成熟草莓是深红色的,熟透了的草莓变成了紫红色的。轻轻地咬上一口,里面的肉质呈粉红色,又嫩又水灵。那粒粒小籽儿在舌头上蹭来蹭去,十分舒服。草莓的味道别提有多好了,酸中带甜,甜中还带一股浓浓的香味呢!去年夏天,我连吃了50多个草莓,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