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心

儿童资源网

善良的心

Q23549114
主页:Q23549114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0-2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善良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的,善良是隐隐约约的,带一些闪躲的。可善良也是无处不在的,它时不时展现在眼前。
  一天,我带了一个漂亮的水晶珠到学校去玩。我可开心了,拿着它到处玩,就连去卫生间我也要带着它。水晶珠是我心中的一朵小花儿,没有任何的小花比得上它,小花在我心中绽放着金光,照耀着我的心灵,鼓励着我,为我加油,让我可以回想!可是我不能带它去操场,所以很容易不见。
  有一次,我去做操,回来的时候发现水晶珠不见了,我害怕极了,心想:会不会有小偷或是强盗。正想着,一个同学向我走来:“你是否掉了一个很珍贵的物品?”看起来她很有学问。我回答说:“是的,我掉了一个很珍贵的水晶珠!”我不假思索的说。
  “那好,我带你去找。”她说。
  我本来想问她为什么愿帮我,可她已经跑到卫生间,我只好向她奔去。
  我们在卫生间找遍了都没有,我急了,一直说:“怎么办?……”
  她冷静的说:“我们去上兴趣班的地方吧!”
  那里也没有,我急得发哭了,她坚定的说着:“在大厅吧!”
  对了,就在大厅,我紧紧的抱着它问:“你为什么愿意帮我呢?”
  她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我把水晶珠给她,她说:“我这香可以香一生啊!”
  不会感受爱的人会冷漠,会感受爱的人会温暖。
  我是谁?我是落难者。她是谁?她是一个善良的心!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三(3)班 胡嫣雨
  指导老师 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