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记

儿童资源网

摆摊记

宝贝小猪
主页:宝贝小猪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17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0-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暑假到了,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体会挣钱不容易,就帮我进了点货,有笑脸橡皮、香蕉橡皮、还有荧光棒之类的东西让我去摆摊。吃过晚饭后,我和妈妈拿着东西到小区的广场,那里有很多小朋友在玩,当我把东西摆上来的时候,小朋友都围了上来,有的看一看,有的摸一摸,有的玩一玩,我向大家一一介绍我的货品,还用荧光棒做了小花、眼镜、发卡,还有手链,小朋友很惊奇的看着这些玩具,就叫来了爸爸妈妈来买。终于有一个小朋友买了一个小花,我好兴奋,因为第一笔生意做成了,我能赚钱了!这时候我的好朋友甜甜和笑笑也来帮忙了,她们帮我吆喝招呼生意,也帮我找钱。因为是第一天,对摆摊比较陌生,虽然忙得头昏眼花,但我才总共卖了七元五角钱。为了感谢甜甜和笑笑的辛苦努力,我给她们每个人都发了1元钱的工资和橡皮、荧光棒的福利。摆摊让我们从中体会到了赚钱很难,花钱却很容易,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上山容易下山难,以后不能再向大人乱要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