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

儿童资源网

写给20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

宝贝小猪
主页:宝贝小猪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17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0-1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20年后的自己会是一个温柔、漂亮、聪明伶俐的大姑娘,自己已经大学毕业开始了工作。我的梦想是能够在13年后考上麻省理工大学,学习医学专业,然后到香港一个最著名的医院上班。我也会经常出差去美国、法国或者新西兰等世界各地进行学术交流,学习一些先进的医学知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当然,我也非常有钱,购买了13个房车,又购买了80个豪宅,有30个为自己住,另外50个给钱住,我的钱比天上的星星还多(这有点开玩笑了)。我也非常有孝心,我要学医学就是为了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治病护理,让他们就像年轻人一样健康长寿。我想拥有一个活泼的自己,在医学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当然还拥有一些艺术天赋,服装设计呀、办一些书法展啊;另外也不能亏待,经常买一些好吃的来满足自己,什么棒棒糖啊、巧克力啊之类的。希望20年后的自己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肖润萱 济南市经十一路小学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