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盆大雨

儿童资源网

倾盆大雨

快乐爱家
主页:快乐爱家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7-2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7月22日 多云

  今天可真热呀!在黄昏的时候,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这倾盆大雨下得可真大,没有语言能够去形容它!雨不停地向窗上打去,还发出了不小的声音:咚咚咚,咚咚咚,好像想到我家做客一般。外面下着大雨,窗前也落下无数雨丝。于是,我连忙把窗户关上。站在窗前观赏这美丽的景象。

  你知道吗?小雨点从天而降,来到世上,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小雨点们落在了池塘里,它们跳起了街舞。它们落在了草丛里,玩起了捉迷藏。它们又落在了地面上,洗起了宽阔的地面。小雨点们玩得越来越开心,越来越起劲。

  就在这时,天上响起轰隆隆的声音,又有一些忽闪忽闪,哦,原来打雷了呀!那闪电闪了起来,就像一颗巨大的星星闪着明亮的光。

  外面呼呼地刮着大风,小草和小树也跟着小雨点们一起跳舞。

  行人们穿着雨衣,继续前行。还有些小孩穿着雨衣和雨靴,打着雨伞,使劲地踩着水,把水花溅得老高老高,他们是多么地欢快,多么地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