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典礼

儿童资源网

结业典礼

Q33363993
主页:Q33363993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7-1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2014年7月11日 周五 天晴

  2014年7月11日是个神圣的日子。为啥呢?今天下午学校要开结业典礼,标志着我们就要摆脱老师的控制,获得自由,就像开国大典一样。

  由于天气热,在教室开。先由吴主任往麦克风中吹气,庄严宣布2013至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结业典礼现在开始,接着到刑警队的队长和交警队的队长发言,讲讲假期要注意安全,然后祝我们假期愉快等话,竟唠叨半个小时,我打起精神,环顾四周,同学趴倒一片,呼呼大睡。

  然后又不知道哪里冒出一个身份不明的老头,总结学校全学期的成就,竟又讲一个小时,言语之间洋溢着自豪,只怪太过罗嗦,我的膀胱忍受着极大的“水压”。那老头又把我们的成绩一个班一个班的报,再报分校的,再报兄弟学校的,浑浑噩噩又半个小时。

  我的膀胱都麻木了,恨恨地对同样煎熬的同桌说:“老头子到了更年期比老太婆还烦。”于是我们去洗手间“小浪底放水冲沙”。

  回到课室,开始发奖状,无奈我们是实验班,奖状奇多,厚厚一打,老师点名发奖状,各科排名,总分排名,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还有书法绘画等,老师一个个点,同学们一个个拿,发了半天,牛逼的是,我后面那位仁兄,因为懒得写入团申请书,而没入团,结果却把班里唯一的优秀团员奖捧了回来,果然神通广大,我一个人都拿了5张奖状,我们班56个人,所以我们班是全年级最晚放学的班,然后又发了学生手册。终于还是弄完了。解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