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儿童资源网

开学第一天

雪融化又成冰
主页:雪融化又成冰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186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7-0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9月1日 星期日

  我喜欢上小学,小学是个大天地,我们就像一只只小天鹅在这片广阔的天地中自由地飞翔。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背着个书包跨进校门,书包好大啊!感觉就像是书包背着我来上学了。走进教室我跟老师打了个招呼,她让我随便找个空位坐下来,然后告诉我:我的学号是5号。接下来老师教我们练习怎么坐神气,怎样说完整的话。这时有个小朋友告诉老师说他要解小便,好多小朋友也说他们憋了好久了,于是老师就让我们一起排好队去,我排在第一个。我们按顺序轮流上好厕所,回来的路上我们还参观了食堂。回来后老师教我们练习说话:我在江南新城小学102班读书,我的班主任是陈老师,她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我喜欢我的学校——江南新城小学,也喜欢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我们的副班主任是燕老师,她也是我们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