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后果

儿童资源网

好奇的后果

vicent
主页:vicent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6-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在一个桃红柳绿,鲜花怒放的春天里,在一个浸在花香的田园乡村之中,除了鸟儿的乐曲声,就是春风的奏乐声。一个小女孩准备从地上捡起一些还带有淡淡微香的花瓣做一个香包。她刚一转身猛的看到了一只小燕子滑落下来,“吱”地叫了一声,像一叶扁舟从水里是向陆地。她惊讶的看着小燕子,“呀”地叫了一声,像一个铃铛发出的清脆声响。

  小燕子刚到达陆地正准备跳走,但一只你猫儿向他扑来,嘴角露出一丝奸猾的笑容。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小女孩一声尖叫:“住手!”猫儿吓得止住了步,吓的四处看,小女孩纵身一跃,跳到猫儿身边,猫儿一溜烟跑回主人家去了。

  小女孩一边自言自语道:“这个坏猫!”一边捧着小燕子往家走,一到家便让爸爸妈妈把小燕子送回家去。爸爸妈妈把小燕子送回了它的家,又在下面装上了个布袋子,以免别的小燕子掉落下来,燕子妈妈,回来一看到子女们安然无恙,那只小燕子说出刚刚因为看到别的鸟儿在飞,便好奇自己会不会飞就扇扇翅膀去飞,结果刚一跳出窝就滑落下去,多亏那个小女孩心好,救了自己,燕子妈妈批评了小燕子后,便望望天空,语重心长的说:“世上的好心人可真多,你要学会感恩——孩子——”小燕子们都点了点头,依偎在妈妈身边。

  五(1)班 程骏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