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母校

儿童资源网

别了,母校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6-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记得我第一次踏进校园,一切都令我陶醉,宽敞的大厅,高大的教学楼,明亮的教室,到达的数目,苍劲的老银杏,和蔼的老师,亲切的校工……就连可爱的小狗也让我快乐得陶醉。这美好的环境,欢乐的气氛便让我爱上了它。

  在学习之余,母校又让我充分地放松。下课时,我与同学奔向操场,矫健的身姿不断闪现;午休时,我与朋友走向花园,欢声笑语从花从中传出;放学了,我有与同学飞向操场,欢呼与掌声响彻天空……我更爱母校了。

  我的脑海浮现出一张又一张的画面: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和蔼可亲的老师教我做人之本、做人之道及许多知识我们好似棵棵幼苗吮吸着汩汩流来的清泉;尽职的门卫叔叔每天清晨迎接我们走进校园,傍晚又默默目送我们远去……这一点一滴的往事,何尝不是母校对我们的关怀呢?

  明天,我们就要跨进中学大门,告别朝夕相处的母校。我回头望了望母校,高大的教学楼在地上拉上长长的斜影。“中国轻纺城小学”的金属牌在落日余晖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我想:母校就像一位母亲,哺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为祖国塑造出栋梁。母校啊,待我们亲手在下的树苗长成参天大树时,我们会重聚在老银杏浓密的下,让“中国轻纺城小学”的金属牌更加辉煌!我为母校留下了无限的回忆,我们何时来取呢?

  别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