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未来的世界

儿童资源网

幻想未来的世界

冯宸熙
主页:冯宸熙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6-0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在我的心里未来的世界是这样的。

  老鼠,和猪身上能长出人的器官,取下来可以移植在有需要的人身上。未来的人就可以长生不老。人身上可以长出象鸟的翅膀。想去哪里就可以去哪里。再也不会有堵车。

  水稻,可以长得比树高,结出的谷粒像苹果。

  人每餐只要吃一粒就饱了。世界上就再也没有饿肚子的人。

  大象,变小了,可以当宠物养。未来世界的恐龙没有灭绝,而且和人是很好的朋友。人们还发明了一种小球,他能把恐龙变成你的宠物。还有他们改吃素了。

  未来的飞船可以每秒跑几亿公里。也不再需要人驾驶。地球的人只要设定目的地,就可以去别的星球做客,和外星人交朋友。

  其实未来的世界都是幻想,但是只要我们为了一个梦想去努力实现。总有一天梦想就会成真的。

  枫树山鸿铭小学

  二一班 冯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