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儿童资源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1-09-1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咪??咪!咪??咪!……”奶奶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咪咪。
过了一会妈妈散步回来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咪咪找不到了。”
我一听就急了,“怎么会丢了呢?他这么小,一定是贪玩找不到家,在某一个角落里面睡觉呢,他肯定是没有听见,肯定不会丢的!”
妈妈小声地说:“我也这么想,可是奶奶已经从院子里找了半天了,一点用都没有。”
我坚定地说:“一定要找到它,再说了我给咪咪了一个铃铛,他一定不会有事的!。”
说着我就一溜烟了跑出去找咪咪了。奶奶早就在院子里找了,这个咪咪怎么回事?平时一叫早就跑回来了,今天不管奶奶怎么叫它,怎么拍手它都不出来。
奶奶说着,“丢了就丢了吧。”可是我们大家都知道,奶奶肯定想找到它,不然都晚上11点多了,奶奶还不放弃需找呢?于是我们全家总动员,开始执行第二种方式??地毯式搜索。
院子这么大怎么搜索呢?奶奶从东边,姑姑姑从西边,爸爸妈妈从小花园,我去楼道,我先选了我们单元开始搜索。连地下室也没有放过,我趴在地上,像一只癞蛤蟆,可是搜了半天还是没有。
这时,邻居老奶奶拉开窗户,给我们提了个醒:“看看楼上,那天咪咪就是自己上了四楼,楼上两口子给送下来的。”听了这话,爸爸赶紧上了楼,我们都在楼下巴巴地等着,几分钟后,爸爸两手空空下来了,还是没有。
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叮叮叮叮……是咪咪的铃铛声。太好了是它是它。我兴奋不已。回到家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我们的小狗狗娇娇把它带到哪里的。结果娇娇跑了,咪咪因为还小跟不上所以就被遗留在了哪里。奶奶从四单元一楼发现了它。
小猫咪咪叮叮当当地跑回了家,全家人都很高兴,说起这只小咪咪,还有个不平凡的经历呢!
那天早上,斑迪遛圈时到了路口突然不走了,原来它发现了一只快要死的小猫,干瘦的身子,不足满月的样子,它团缩在那里,奶奶见斑迪并不伤害它,反而有些可怜的样子,如果没有人领养它,它恐怕要死了。奶奶就把小猫咪咪带回了家。
回到家里,奶奶又是给咪咪按个窝,又是给咪咪喂牛奶,就是像对待婴儿一样精心,不几天,咪咪就健壮起来,像是到自己家里,蹦上跳下,吃饱了就在自己的安乐窝里睡大觉,高兴了就不知天高地厚地招摆大斑迪,用爪子抓抓斑迪的鼻子,摇摇斑迪尾巴,斑迪一点也不恼,急了就呜呜两声,对咪咪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一家人其乐融融,猫猫狗狗自得其乐,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奶奶的功劳。你说丢了咪咪行吗?奶奶是个心地特别善良的人,奶奶的爱心感动着我,在她的影响下,我们全家都对人对动物都着特别的爱心,我也每天给小乌龟换水,给咪咪喂食,做小动物的小伙伴。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我们共同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