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堆雪人》

儿童资源网

看图写话《堆雪人》

小雪飘飘
主页:小雪飘飘 本文评级:1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1-06-2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寒假的早上,小红、小明和小军开始堆雪人。小红和小明戴着帽子,三个小伙伴都穿着棉袄、棉裤,还有皮靴。他们用手滚了一个圆身体,再帮圆身体旁加了一点雪,雪人的身体做好了。小红回家拿来围巾、红豆、胡萝卜、菜篓子,小军又滚了一个圆头,把圆头放在圆身体上,把红豆按在雪人的脸上,当作眼睛;用胡萝卜当作鼻子;菜篓子当作帽子,并且还给雪人围上围巾,雪人做好了。许多小鸟飞来了,他们很高兴,嘴里唱着:“下雪天,堆雪人,你追着我,我追着你,围着雪人团团转,多么开心!”
  夸家乡
  大家都说家乡好.美.甜.变化.未来。可是大家都未注意到家乡哪儿美.好.变化.未来。那就请欣赏一下我的家乡吧!
  今天我又一次家乡??农村。那儿虽然是农村,可是那儿还是非常美呢!
  我先来说一说家乡的变化,以前的小路非常窄小,而且又是泥泞路。现在变  
  成又宽又大好走的马路。
  小路变了,房子也变了,以前是破破烂烂的小房子,现在都变成了一幢幢高  
  大的楼房。
  那的人们一个个都变得富裕了,可他们任然是那么热情的对待客人们。
  农村虽然没有丰富的特产,但是农村的小麦运到城市去卖,我们才有吃的  
  呀!
  每到夏天小孩子们都去摘荷花.荷叶.莲蓬,那的荷花可美了。有红色.白色,  
  里面还有黄色的小莲蓬还没有长大,非常可爱。
  我希望家乡的未来为我打开梦想的翅膀!

  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有很多很多。
  我想长大当一名科学家,为人类探索大自然更多的的奥秘。
  我想成为一名超人,当出现坏人警察还没赶到时,我会帮警察抓住坏人。
  我想当一名出色的狙击手,为人们的安宁生活奉献青春。
  我想当一名医生,为人们治疗疾病,是大家身体更健康。
  我想做一个发明家,为人类发明很多有用的东西,使人们的生活更轻松更方便。
  我想当个作家,为小朋友写出很多完美有趣的作品。
  我想当一名画家,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把美丽的风景画下来,做成精美的画册,使那些不出门的人也能了解祖国的大好风光。
  我还想当一名教师,把我的知识全都教给我的学生,把他们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啊,我的愿望真是太多了!我知道,要想实现愿望,现在我必须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为将来的愿望实现而努力奋斗!

  春天的新发现
  春天到了,万物开始复苏,我发现迎春花是第一个开放,它想第一个给春姑娘装扮。柳树也不甘落后,甩着长长的辫子,它想用最美的舞蹈来迎接春姑娘。我们家的小乌龟伸着懒腰也开始吃食了,告别了漫长的冬眠。
  美丽的春姑娘,我想对你说:“你真伟大!你让整个大地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

  课间十分钟
  黑龙江省绥化市尚志小学二年六班
  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课间十分钟,虽然课间十分钟是短暂的,但是给我们增添了不少色彩、欢乐,当然有时也会增添几分伤心与无奈,但不管怎样,这些课间十分钟都值得回忆,因为它令我们的校园生活显得格外多姿多彩。
  下课铃声“零、零、零……”响起,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操场上有的人玩跳绳,有的人玩乒乓球。但是我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中杨照晨当老鹰,杨真当鸡妈妈,我、初鑫和喻鑫友三人一起当小鸡,老鹰想抓住后面的小鸡,可是鸡妈妈东躲西藏,老鹰累得气喘吁吁,突然它想了一个办法,它坐在地上,小鸡说:“胆小鬼,你怎么不抓我呢!”突然老鹰看到一只心不在焉的小鸡,老鹰猛地站起来,抓到后面的一只小鸡。老鹰心满意足地走了。
  那边还有的人玩跳绳,苏经瑶跳了,“一、二、三、四……”我们数苏经瑶跳了多少,数完了,苏经瑶跳了51下,然后杨真又跳了,杨真跳了70下,杨真获胜了,苏经瑶也替她高兴,我们都来祝贺杨真。
  游戏结束,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雪松文学社指导老师:李庆捷

  最开心的一件事
  你喜欢小狗吗,我就很喜欢它,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听听关于我和小狗的吧!
  去年放暑假时,我想养一只可爱的小狗爸爸和妈妈就答应我:借老爷家的小狗乖乖养几天,我可开心啦!我和妈妈来到老爷家,看到小狗乖乖正趴在笼子里睡觉呢,老爷一叫它,它就像士兵一样立刻站了起来,乖乖长着一身短短的、灰白相间的毛,耳朵长长的搭拉在脸两边,眼睛像两个黑葡萄,鼻子短短的,瘦瘦的。它见到我一点儿也不陌生,就像好朋友一们跟我玩了起来。
  虽然小狗乖乖用笼子关着,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把它放出来,让它散散步,锻炼身体,趁机和它一起好好玩玩。乖乖也好像很懂事的样了解,冲着我:“汪汪汪………”直叫,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啦,小主人。
  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乖乖一起玩耍,它高兴的时候又蹦又跳,然后跑到你跟前又又闻,可爱极了!快开学了,我依依不舍得把小狗乖乖送回老爷家。走的时候乖乖冲我:“汪汪汪………”直叫,好像在与我再见!妈妈答应我,今年放暑假时,可以把乖乖接回我们家,我听了真开心啊!

  过生日
  昨天,天气格外好,也是我的同学高卓然的生日。她邀请了很多同学晚上肯德鸡去参加她的生日聚会。    我们在肯德鸡的海洋球里玩了一会儿宠物家园,就开始吃东西了。有吃套餐的,也有吃全家桶的,还有什么都不吃就吃蛋糕的。  
  刚吃完了东西就有人走了,因为他们晚上还有学习。剩下的小朋友就和肯德鸡的阿姨一起做起了游戏。第一个游戏是把吸管放在嘴巴上,听阿姨的口令不停的转圈,起立,蹲下,再看谁坚持的时间最长,那谁就获胜了。结果是我得了冠军哦!第二个游戏是抓尾巴,可累了,转了一圈又一圈也抓不到尾巴。之后就到寿星发礼物了,我们还在寿星的本子上签了自己的名字,我还代表几个早走的同学签名。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是我们好象一点睡意也没有,还闹着要到寿星家里去玩。   于是,我们来到了寿星的家里。在她家又拆礼物又玩电脑,玩得有意思极了!时间不知不觉到了11点,大家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下楼的时候我们还在说今天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