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庭小主人

儿童资源网

我是家庭小主人

李雨铮
主页:李雨铮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1-04-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转眼间,马上就到一个月的小当家了,妈妈把买菜,做饭,都交给我了。
  一早,我八点起床做早餐,先把昨晚泡好的黄豆放到豆浆机里榨豆浆,我怕声音太大,所以就把大屋门关上了,可见妈妈做饭有多辛苦。
  豆浆榨完了,把它们放在三个玻璃杯里,再把面包片放在三个盘子里,每个用辣椒酱挤上一个笑脸,美味的早餐就做好了!
  等爸爸妈妈起来,洗漱完毕,就开始吃美味早餐了,妈妈说:“不错,不错,饭很有营养,以资鼓励哦!!”
  中午的饭就不好做了,我看家里有西红柿和鸡蛋,所以就做我最拿手的西红柿炒蛋。
  先把西红柿洗好,放在一边;接着把鸡蛋打在碗里搅拌;然后再切葱、姜、蒜,材料多准备好了,开始炒菜。先炒西红柿,半熟时再放鸡蛋下锅,再放葱、姜、蒜,等鸡蛋呈金黄色,就出锅了。
一道菜做好了,再做一个“大丰收”就行了,先把紫甘蓝、葱、彩椒、黄瓜洗干净,然后再切,把葱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彩椒用手把它掰开,洗净里面的籽;黄瓜和葱一样用刀切成一段一段的,全部完成,再把它们放进盘子里。
  午饭就做好了,累死我了!!
  爸爸妈妈回来吃午饭,吃得香喷喷的,不是的夸我做的好棒,不过我知道妈妈以前做饭一定很累,所以我以后要帮妈妈做饭。
  爸爸说:“晚上去应酬,不用做饭了,一起去吃吧!”
  好啊~终于不用再做饭了,我狂欢到,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这一天,我的酸甜苦辣都尝尽了,做小主人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