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观后感

儿童资源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观后感

隋天一
主页:隋天一 本文评级:1级 实名:隋天一 积分:461分 年龄:7岁 点击: 学校: 时间:2011-02-0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观后感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单双一起去电影院观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这部电影。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我也很开心单爸爸给我买了我喜欢吃的东西。
  在电影中,我又看到了我的偶像??喜羊羊,我可是他的粉丝啊!我喜欢他的正义勇敢、聪明伶俐、帅气十足。在这部电影中他又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通过和小乐、灰太狼的合作,把大家救了出来。勇敢的喜羊羊又用铃铛制服了苦瓜大王,把月球世界变成了甜甜的世界,让大家更加喜爱月球了。
  我以后要向喜羊羊学习他的正义、勇敢、聪明、有智慧。做全世界有名的大明星。
  201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