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与城堡——古羊皮卷轴_12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传说与城堡——古羊皮卷轴_1200字

  来洛奇帝国已经是第二天了,早晨九龙影和他的部下吃过早点拿上装备正好要从客栈出来,客栈外一阵骚动,有一排V字的黑影从对面的街道向客栈的方向仍来,又在客栈上空盘旋狮鹫收紧翅膀突然俯冲下,进行降落飞行快落时展开翅膀扑通了几下产生一定升力将地上的落叶吹散,狮鹫四脚平稳落地一个骑士从狮鹫身上跳下便盘问了一番“你没被吓到吧!请问哪位是奇诺国国王?”

  九龙影站了出来说到;"这种出场方式真是让我有点意外,我就是要找的奇诺国国王。"

  狮鹫骑士团长左手握拳放在右肩轻鞠躬70度(基本礼仪)说道“你好奇诺国国王!我是狮鹫骑士团团长瑟吉欧,是洛奇二世派我来接你去酷落岛的。二人一匹狮,请~“瑟吉欧走到狮鹫旁牵着狮鹫。

  九龙影回答道:“哦,没想到行程也被安排好了,那好,兄弟们上狮鹫准备出发!”都骑上狮鹫,“坐好了开始起飞!”瑟吉欧提示到。狮鹫展开双翼强健的狮腿猛地一跃接着双翼扑通了几下便飞了起来,一直按羊皮卷轴标明的路线沿海岸500米直线405米向酷落岛行进。

  当天下午海面风平浪尽周围安静的让人可怕(离酷落岛196米),远处的天空和周围的天空不大一样乌云密布时不时闪着闪电袭空,前方海面有几个黑影越来越近了,当时没注意!影子越来越大突然五六条巨兽从海里冲了出来还有二个小娜迦放出巫术,头顶密布着布满雷电的乌云密布,身上十分难受就像被数十只寄生虫撕咬一半,后面还有几只会飞的羽蛇神跟着。

  我抱着狮鹫向下看到一只半露着身子龟上布满尖刺和岩石的龙龟,那只龙龟居然会吐岩石,这些岩石差不多有1米来大,射向我们。面临这种局面还好狮鹫骑士团熟练地躲闪但是只有四只狮鹫冲出乌云被迫降落到离海岸6米的地方。

  离海面不到1米时我们了跳海一直游到海岸,但我们走散了。我醒来时我就拍在海滩上,起身四处张望寻找四处找自己的部下,我拖着自己的剑一直走了差不多10米处发现了哥特卡在礁石上,我身体开始有点虚脱,我用了很大的力气把他从礁石上弄了出来一直拖到海滩上,把他肚子里的盐水挤了出来看他还是没醒来就给他来了个二巴掌才把他弄醒,就他扶起他口里念着水…….我说“好好好,在这等我水马上就来。

  “在离哥特不远处我找到了棵椰子树我试着爬椰子树可实在是太难爬了,我只好把它砍伐二十几刀下去椰子树缓缓倒下,摘下椰子将它劈来个小口便我喝了几小口缓解了一下我的口渴,我抱着椰子用最快的速度向哥特跑去。赶到了哥特身边掰开哥特的嘴巴将椰子汁倒入哥特口中大口大口喝着,小会休息片刻不久就恢复了体力在海滩上发现了些寄居蟹之类的小动物并沿海边抓了一些小蜥蜴天色逐渐开始变暗,我和哥特在海边的找了一个礁岩洞穴在哪里生火堆,烤着在海边抓的小蜥蜴.喝着椰子汁就这样一天渐渐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