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地球没有污染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想地球没有污染

  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便是希望地球没有污染。那时,我们将会和那些可爱的动物、植物们一起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

  可是现在的这个美丽的星球已经被我们彻彻底底的改变了,以前那美丽的江河山,被白色垃圾覆盖,碧绿的河水散发着恶臭,小鱼们失去了以前的美好生活。人们发了疯似的砍划树木,小鸟们失去了家园,被逼得走投无路……

  大自然给予了我们一切,我们不但没有珍惜,反而恩将仇报,把这个原本美丽的星球抹上了污点,她洁白的脸上,被吐了一层层污渍。人们只顾自己,成天只想着自己的利益,不管这个赐予他一切的大自然。为了自己的利益,严重污染地球,而他们却无一丝悔改,仍然我行我素。

  我的愿望很简单,只是想让地球不受到破坏,让小鱼小虫们过上宁静而开心的生活,让小鸟们聚集在那高大的树上,开心的在树上又唱又跳,一起生活在那些高高的树上。

  我想地球不受到破坏,人类和那些可爱的小动物、植物一同开心快乐的生活,在这个美丽的蔚蓝色星球上,在这个蔚蓝色的星球上,不会有嘈杂的噪音,也不会再有环境污染,更不会有生态资源被破坏,我们将会生活在一个环境优美的世外桃源中。

  那时,我们会很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