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太阳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迎着太阳

  元旦,新年,当一切都已焕然一新,当一切都已重新开始,我站在风口浪尖,望着这奇妙的世界,我想对它说:我来了!

  也许我还稚嫩,也许我仍然清纯,但是我拥有着一颗热血的心,去面对未来,因为在我的眼里,未来就是希望,未来正等着我去探寻!时间带着我成长,四季与我一同绽放,新年的第一天,我也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那就是向着太阳。宁愿自己像一株向日葵一样,永远的向着太阳去生长,从来不会低下自己的头,咬住太阳的光,紧紧不放。我知道前路不会平坦,还有许多荆棘等着我去挑战,不过我不会害怕,我在成长,我已有了利剑,我相信我会用它破开我前进的道路,斩断一切阻挡我的路障!

  就像是飞蛾扑火,就被说是自取灭亡!也许结果是那样的残酷,也许过程是那样的跌宕,也许在梦的路上,我会一次次跌倒,一次次失望,但我相信,我不会就此停下,当太阳的光重新照耀在我的身上,我感觉到了血液在沸腾,心情热得发烫,我会站起来,接着望着远方,继续直冲向太阳!

  可能这一路不是我想的那样,可能也会有人投来嘲笑的目光,或是批判,或是伤害,或是讽刺,或是阻挡,但是有了太阳的我怎么会去在意,去计较那一点点的得失与偿?在太阳面前,一切都显得微小;在阳光面前,一切都显得灰暗。所以,我是如此的渴望光,渴望照亮我的炽热的光!

  在成长的路上,我不会忘记他们。那一起战斗过的,那一起拼搏过的,还有那一起欢笑打闹过的,他们虽然越来越远,但他们的记忆却永远的留在了我的心里,随我欢乐,随我难过,永远坚定不变!甚至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时间就像是记忆的发酵粉,把一切美好的或是心痛的回忆,发酵成一样的味道,一样的幸福与欢笑。在未来的某一天里,我会对他们同样的思念,同样的感激,同样的祝福,因为有了他们,我才会走出一条光明的人生大道;有了他们,我才会变得足够坚韧,足够的自豪。那些曾经陪伴我的人啊,谢谢,谢谢,我的朋友,myfriends!

  新年的第一阵风,吹醒了正在做梦的人,新年的第一束阳光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看那充满希望的未来,到处撒满了阳光,到处都是欢乐与成功的海洋!到未来的那一天,我会回头眺望,看着一条大道,是怎样的一直走向前方!我会对现在的自己说:坚毅,坚持,坚强!

  阳光在等着自己,去面对未来,未来不会让我们失望!未来就在前方!加油!亮出自己的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