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忧郁

中国儿童资源网

长大的忧郁

  让依恋永存心中,让爱怜永驻心头.当再一次陷入迷茫,彷徨的自己在苦闷中寻找源头.

  天依旧蔚蓝,海依旧无边,梦依旧斑斓,但往昔快乐的自己放慢了前进的脚步.也许这条路太过放纵自己,不曾顾虑父母的感受;也许这条路太过任性,不曾谦听友人的劝言;也许这条路太过昏暗,只会堵塞光明。

  梦初醒,汨痕还来风干,眼睛干涩痛的酸疼,长大,有太多的顾虑;长大,有太多的忧愁;长大,有太多的无奈;长大,又失去的太多的,太多。长大,像一个被折断翅膀的天使,卧在云端,空空的向往那曾经游走的路线;

  长大,也许会经历太多吧,心都已经开始变的沧桑,蜕去了一个少年应有的天性,过早的步入沉着,稳重。高中生活的苦令我开始有些懈怠,变的越来吝啬自己的笑容。

  长大,让我听想象的一切都化为了泡影,在这迷离中失去了自我,意识到我的一生注定被学习所束缚,挣脱只是运的反抗,但每天总有一些理由为自己开脱,让自己处在那么尴尬的境地,距离产生美真的朋友应当距离远一些才好吧,要不然一切都暴露的那么真实,显的不自然,让自己难以接受。

  长大,让我想,永远沉睡在这黑暗的现实中,活在美丽的回忆与遐想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