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初三 作文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亲爱的初三 作文500字

  今天早起上学去。

  还是习惯在教室里人几乎齐的时候 大吼几声 交作业之类的。数学老师换了新的 我六年级同学他爹。说话激动的要死,手舞足蹈的,一惊一乍, 我吓死了。 还扔了一个粉笔头给我同桌,讲了很多冷笑话,什么发烧烧到52,什么和胡锦涛有亲戚关系。但是他鼓励我们,慢慢引导我们重新认识数学 学习数学。可是我忍不住还在想杨洪,哈哈,生长的思念。

  物理老师突然叫我回答问题 于是乎我第一节课就出糗了 难怪我说物理老师怎么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化学老师是副校长 几乎没见到他笑

  即使说笑话也是板着脸 说话的声音有些怪怪的 历史老师是那个, 憨厚可爱 同学们叫他慢羊羊。语文老师讲的课依旧听不懂 昏昏欲睡。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想看看他几班 原来他就排在我前面一些。穿了紫色的衣服 戴了副黑框眼镜,衣服颜色很显眼 所以后来找起他很方便,我看了他好几次 ,他也是。有一节下课他路过我们班 我正在发后来才缓过神来我很纠结 ,我不知道自己对他是种什么情感

  为什么恨不起来,我是多么多么多么的希望 我们还能像七年前一样做那么那么那么好的朋友。可惜,有些人活在记忆里比较美。

  放学很早今天 平时这个时候初二还没有下课呢,但过几天日子就不会这么好过了。老师说的 ,循序渐进。今天我做作业的速度很快呢,回家只剩语文了,但是还有语文英语化学历史要背诵,物理看到杠杆我疯掉了。

  亲爱的初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