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明天会更好

78班冯晓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那一刻,我们将步入2010年的春天,万物复苏,欣欣向荣,一片大好景象。
  “辞旧岁”
  回首2009,是繁荣,是昌盛,祖国母亲的奇异光彩,在这一刻焕发,这束奇异采光,从这儿传遍亚洲,回旋于亚洲上空。
  这一年,中国有苦有甜,四川的地震,是中国的创伤,而四川的重建,是中国的喜悦。2009,我们思绪万千。
  “迎新年”
  展望2010,是辉煌腾达,中国将更加辉煌。
  2010,那时,中国会更加美好,和谐,就像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没有战乱,没有剥削,人们和谐地生活,就像《礼记》中的“大道之行”,“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养。”“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
  2010,我们充满希望。
  “百花放”
  2009,百花开出了花苞,静待春天的到来,2010,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人才济济,中国景象,遍地红花。
  各行各业,人才辈出,中国经济,中国制造,逐步步入世界。
  “龙腾飞”
  2009,元神凝聚,中国这条巨龙在腾飞。
  2010,巨龙目光炯炯,集中力量,飞得更高、更远。
  “辞旧岁,迎新年,百花放,腾龙飞”,展现了一幅精彩,美丽的中国画!
  2010年的少年将会更加勤奋,2010年的祖国将会更加美好。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