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展望未来

中国儿童资源网

似水流年,展望未来

初76班  燕桐桐
  在2009年里,我体验了成功的喜悦,那是一种欣喜的感觉,它让我对以后的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让我拥有了不尽的知识。在此同时,我也体验了失败的难过,那像无数道伤疤,使我产生了伤痛的感觉。但是它让我懂得了不要欺压弱小,懂得了一针一线来之不易,懂得了坚持,懂得了忍耐,懂得了基本的做人道理,得到了书本中都汲取不到的力量。
  泪水和欢笑丰富了我平淡的人生,在父母老师的鼓励下,我战胜了无数次的挫折与失败,在挂着泪的笑窝中,我学会了要有山一样雄伟的腰板,海一样广阔的胸怀,每一次流泪,我都依偎在家人、朋友身边;这里是最宁静的避风港;每一次欢笑,我都分享给全家与朋友,这里是我心灵深处最美好的香格里拉。
  有欣喜,有伤痛,有泪水,有欢笑,这就是我的似水流年。
  我要辞别过去,拥抱未来,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面貌,再漫长的生命都是一天天过来的。要想过得充实,过得有意义,无疑只有每一天都“充实快乐!”
  生命就像手掌中的流沙一般,对于已从指缝间溜掉的沙粒,我们无需叹息,只要好好握紧手掌间剩下的沙粒,永远把“今天”当成“行动”的最好日子,同样可以收获丰厚。
  新的一年,意义非凡。这是我由少年逐渐走向承认的标志,在这里,我不用庇护在父母的翅膀之下,因为我拥有了属于自己坚强的翅膀,我可以尽情地遨游于蔚蓝天际的天空,时而旋转,时而飞跃,时而停歇。
  在新的一年里,活力四射。这是我由少女走向成熟的标志。那时,我已不再懵懂无知,因为我拥有了隐形的翅膀,我知恩图报,我勇敢坚强,在困难与挫折面前,我不再向以前的小女生一样哭哭啼啼,而是表现出稳重沉着的姿态,我拥有抱负、理想,拥有人生目标,拥有活力。
  在新的一年里,任务艰巨。这是我在初中时段最紧张的时刻,我将会拥有繁重的学习任务,面对老师父母的“严刑拷打”。我拥有修剪的翅膀,想飞却力不从心。
  随着已落满尘土的日历的最后一张掀起,我们将辞别2010年,展开了对美好明天的憧憬。
  新的一年,充满活力,激情四射,我一定会在这个人生佳时,绽放出值得回忆和收藏的花儿。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