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作文700字 这就是我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自己的作文700字 这就是我

  我于一九九九年四月生于湖南省石门县太平镇石水田村的邓家湾。我爸给我取名为李泽芳,希望我做任何事情都有条不紊,不慌不乱。

  我喜欢跑步、跳绳、掷垒球、铅球,打篮球、兵乓球,还喜欢唱歌、弹琴……反正一切娱乐活动我都喜欢。

  我爸妈都姓李,我随谁姓都无所谓。我刚出世时,家境并不怎么好,但由于父母的勤劳,我们也很快过上了好日子。我三岁时,家里状况有了很大的改观,沙发、大彩电……都有了。虽说不上小康,但过日子已经很宽裕了。

  在我四岁时,我爸就让我上幼儿园。我觉得没什么不好,就答应了。于是我随我爸到福州去上幼儿园。因为爸妈都在那里工作,上学、回家很方便。更好的是学校有车接送学生,这让我父母更为省心。可是在他乡读书着实有很多不便的地方。诸如学校要求说语言不通等之类。而我刚来福州,却用了几个星期才学会了一点。那时的我,语言表达能力很差,为了这些,老师没少找我父母谈话。

  那时我还很调皮。为这事儿,老师还要我父母为我找个家教。记得有一次,我拿出手工剪刀,把坐在我前面的女孩儿的头发剪了,她知道后,报告了老师,其结果不用我多说,是可想而知了的。还有一次,我把蚯蚓放在一个比我小的同学座位上,他看到后吓得哇哇大叫。我倒是幸灾乐祸起来。当然最终结果是我也免不了老爸的一顿训斥了。诸如此类已经够说明了我的调皮吧?

  后来我转回到村里学校上小学。随着我的长大,也渐渐懂事了。成绩进步很快,很得老师赏识,父母的喜爱。在小学学习期间,不知什么缘故,我的数学成绩渐渐落下了。但我不甘落后,我努力、虚心,我不耻下问,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不光是数学成绩突飞猛进,其他各科也都进步了不少。

  前不久,我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石门教育信息网上发表了第一篇作品《我永远的“爱尔”》。

  虽然我的成绩很快、很大幅度的提高,但我的坏毛病还是有很多没改变。在“好”上,我还要做原来的我,但在“坏”上,我不能继续做我原来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