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妈妈的彩色梦

儿童资源网

鸭妈妈的彩色梦

  有一只鸭妈妈,蹲在鸭巢里想着:如果我有一堆彩色的蛋,就可以孵出一群彩色的鸭子,我就可以带着这群彩色的鸭子去旅行。

  母鸭又想:是不是只要我天天吃漂亮的花草和果实,只要我天天喝花汁做成的饮料,只要我天天看美丽的朝霞和晚霞,只要我天天用夕阳染过的池水洗澡,只要我天天睡在鲜花铺成的床上,我就会生出一堆彩色的蛋,我就会孵出一群彩色的鸭子,我就可以天天带着他们到处去旅行。

  想着,想着,这只母鸭睡着了。她的梦里, 有彩色的花, 彩色的晚霞,彩色的湖水。还有一群彩色的小鸭子。

  后来,母鸭真地生了一堆像雪一样白的蛋。映着夕阳的光辉.。那些蛋就像彩色的一样,好看极了,母鸭也真地孵出了一群黄黄的小鸭子。

  黄黄的小鸭子在夕阳下游戏,好像染上了漂亮的色彩一样,好看极了。

  母鸭天天带着小鸭子,去看美面的朝霞和晚霞。去吃漂亮的花草和果实,去唱用花汁做成的饮料,天天到处去旅行。他们过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