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里的争吵

中国儿童资源网

水果店里的争吵

  南方一个繁华的小镇,夜深了,大街小巷里的人都已经熟睡了,但水果店里却吵翻了天。原来是水果店里的水果们在抢着当“水果大王”。

  先开口的是葡萄。她走上水果店的演讲台,对大家说:“Hello!大家好!我是葡萄,我的颜色有青有紫,大小不同,味道可口,是人类最……”葡萄的台词还没有讲完,从角落里传出了一个声音:“打住!”那声音是从草莓的嘴里传出来的。她走上演讲台,把葡萄挤了下去。她对大家说:“Hi!我是草莓,我的味道有酸有甜,鲜嫩多汁,请大家投我一票!”

  此时,又从另一个角落里传出了一个声音:“就凭你?想在这当上老大还要等十年!满脸疙瘩麻子,走出来也不怕丢人,别再丢人现眼啦!”那声音是从一个榴梿口中传出来的。他大摇大摆,神气十足地走上了演讲台:“各位水果们,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水果之王——榴梿……”话还没说完,西瓜在台下拍着他那圆鼓鼓的大肚子说:“全身臭烘烘的,满身都是刺,还当水果之王呢!那只是徒有虚名罢了!照理来说这个位子应该让我来坐……”

  你看,香蕉和梨子都争着上台演讲,他们撞在了一起。香蕉又错打了龙眼,龙眼又不知道他打了谁。顿时,全场开打。只有一个老苹果没跟他们一起打架,只是在一个角落里说:“别打了,别打了,不要再打了,打架伤人害己呀!”可水果们把他的话当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还哼哼嗨嗨闹个不停……

  水果店老板似乎听见了声音,他急忙跑出房间,一看,店里的水果全伤痕累累了,只有一个老苹果好端端地躺在一个小角落里……